嗡嗡嗡~嗡嗡翁~~大家都喝過蜂蜜吧!但Cindy的朋友跟Cindy說過她喝不出來蜂蜜的真假,沒關係~今天Cindy來介紹一款純蜂蜜,也讓大家瞭解怎麼分真蜜跟假蜜,大家知道嗎?其實這幾年來因氣候的關係蜜蜂越來越少,所以採集的蜂蜜也逐年減少,導致於蜂蜜現在會越來越貴一些,養蜂的人也很辛苦,哪裡有花朵就開著車帶著蜜蜂往哪裡跑,就為了讓蜜蜂有蜜可以採,所以我們才有蜂蜜可以食用!還要擔心自家的蜜蜂被人整箱偷走!(真的辛苦你們了!!)

還記得有次Cindy去參加一日遊,去到一個賣伴手禮的地方,走進去看到了蜂蜜水,當下想說喝看看,好喝在來買,沒想到蜜茶才剛入口Cindy馬上吐掉,因為那是假蜂蜜,都是糖水的味道,有些蜂蜜賣的非常便宜,大家也要有所疑慮喔!!純蜂蜜不會一大瓶(1500g56百元,這種蜂蜜不但養身不成反傷身,喝下去的都是糖水!!(想到就覺得可怕!)

Cindy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大家有聽過台灣香檬嗎?老實說Cindy也是最近才知道這個台灣之寶,Cindy超級愛喝檸檬汁,因為檸檬有非常多的維他命C及抗氧化的作用,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香檬以為是檸檬點了進去,唉啊~~沒有想到台灣香檬竟然是寶物耶!!維他命C竟是檸檬的30倍!!
也是因為沖澠長壽村而引起日本醫學界的關注,日本學者來台灣尋找原生種,才知道香檬已成為風行日本的養生飲品及食材。
將台灣香檬送至日本化驗後,發現台灣種植的品種所含的川陳皮素等植物類黃酮成份竟高出日本品4倍之多,讓日本學者大為吃驚呢。(日本好幾年前至台灣收購台灣香檬了),看到這裡你們說說看怎麼能不購買呢? 但Cindy討厭擁擠的人潮、悶熱的天氣,如果將這些外出購買的時間、汽油費都省下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是更好嗎?所以Cindy的手不由自主的將滑鼠滑到Cindy的網際通路去購買了,並且還有一筆現金回饋可以領取,現在網路真的好方便呦!替我們節省了好多時間,就等著訂購的台灣香檬送來囉!!真的好期待!!訂貨隔天Cindy的廠商打了電話來告知,因比較缺貨所以還要等台灣香檬再大一點比較好食用,所以要再慢幾天出貨,Cindy的廠商超級貼心的,台灣之寶當然願意等待囉!

文章標籤

Cindy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分享火山泥去角質面霜,也是Lumière de Vie(若美芙)的產品之一,這款面膜Cindy個人覺得滿特別的,因為Cindy親眼看過使用這款面膜後抹上同樣品牌的產品,臉部的線條竟然會往上拉提,真的是太神奇了。

 

文章標籤

Cindy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條非常好用的護手身體霜,這條長效潤澤護手身體霜是Lumière de Vie 若美芙系列的產品Lumière de Vie法文的意思是(生命之光)。

Lumière de Vie 若美芙

文章標籤

Cindy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